close

【食記347】桃園楠仔溝14號‧無菜單客家創意料理(隱居山間美食)

因為桃園大溪正值九月韭菜花開,來此拍照美景後,當然也要來場美食,事前預約好往慈湖方向的山間料理:楠仔溝14號無菜單客家料理店。

店內客家花布與紅磚復古搭配,店內約有七個大圓桌、一個小方桌,當日預約中午第二場13:30。

菜餚費用:1700$ 四位美女,店家會詢問是否有不吃的食物及豬牛等,依照用餐人員配菜,招牌之一為炸大湯圓,其餘為老闆秘密配菜。最後感謝小老闆招待私釀橄欖,非常好吃。
個人還會推薦朋友再來這裡吃一回。假日的午後不建議往復興鄉景點跑,因傍晚後回大溪路上大塞車。


@皮蛋青椒搭配糖醋醬,皮蛋與青椒味道不顯著,非常美味~


@蝦鬆:豪邁蝦仁搭配洋蔥、蕃茄、油條等及入味醬汁,整體口感非常清爽。
使用時要先拌過。

@椒水煮驢魚

@蝦仁芋頭粥:濃郁芋頭融入粥裡,非常美味,一碗接一碗。蝦仁也放的很豪氣~

@炒蔬果:蝦仁絲瓜,整道味道很香甜好吃。

@苦瓜醬菜:


@薑絲大腸:老闆強調當日市場購買,故很Q彈,個人吃不習慣~

@炸湯圓:外觀類似肉丸,咬起來有湯圓的Q感,搭配鹹味韭菜料理很對味且不油膩。該物也是鎮店之寶。


@特別招待:釀橄欖

@外觀與店內環境:


FB:https://www.facebook.com/%E6%B9%B3%E4%BB%94%E6%BA%...

地址:桃園市大溪復興里承恩路583巷50號(往慈湖方向)
預約電話:03 388 0820

附近景點:大溪老街、慈湖、後慈湖(步行環湖2.hrs)、角板山、拉拉山、玫瑰山谷CAFE等

新竹桃園大溪慈湖行程規劃
新竹新埔味衛佳柿餅工廠→桃園大溪中海里韭菜花田→桃園慈湖→【食記347】桃園楠仔溝14號‧無菜單客家料理→玫瑰山谷→大溪老街→新竹

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Elly's Handmade

https://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

 

 

 

粉絲團將不定期提供手作作品、教學課程、好康抽獎活動分享,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按讚加入


中新里韭菜花田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