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文063-免費學英文
轉貼

4大完全免費、影音互動英文學習網

新年到來,但舊問題依然跟著我們跨了年。

「英文學得不夠扎實」,是台灣經理人心中普遍存在的「焦慮」與「遺憾」——看到老外主管不敢開口、讀英文書報速度太慢、好萊塢電影沒字幕就完全看不懂……。

儘管「學好英文」是許多上班族的目標,但英文補習班收費動輒上萬元、下班後還要拖著疲累的身軀坐在教室裡一、兩個小時,每每想到此就令人卻步。

經濟不景氣,荷包更緊縮。如果你一直很想把英文學好,卻始終沒錢、沒時間好好琢磨,不妨參考我們從浩瀚網海裡為您嚴選出的4個內容扎實、影音互動、難易適中,而且「完全免費」的英語學習網站。

只要有電腦和網路,就能不花一毛錢,隨著網站上的題目、測驗、遊戲和影音內容,訓練聽力、閱讀、文法和字彙,增強你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在不景氣中找出經濟實惠的進修捷徑,儲備最佳戰力!

由淺入深,複習基礎文法和字彙

網站名稱:Activities for ESL Students
網址:
http://a4esl.org/
本站內容是由上千位具有英語教學學位(TESL)的教師所提供,不過由於網站開宗明義寫著,藉由「小測驗、考試、練習和猜謎遊戲,幫你訓練英文成為第二語言」,可以想見這是一個兼具學習性與趣味性的網站,可以邊玩邊學英文!

所有題目都依照「簡單」「中等」「困難」分類,想檢測自己目前的英文程度,這裡是最佳起點!

托福、多益聽力練習大題庫

網站名稱:Randall's ESL
網址:
http://www.esl-lab.com/index.htm
這是英文老師藍道‧戴維斯(Randall Davis)自己架設的網站,裡面有二百多則聽力練習對話,無論是用字和速度,都相當接近真實生活情境。

供練習聽力的對話內容,除了依照難易度及長度分類之外,還分成一般對話、托福(TOEFL)/多益(TOEIC)考試對話等等,分類相當有系統,是做聽力練習的首選題庫!

聽時事,學新聞英文

網站名稱:VOA Special English
網址:
http://www.voanews.com/specialenglish/
美國之音廣播電台(Voice of America;簡稱VOA)的網站。這個電台從1959年就開始以「非英語系國家的人」都能理解的英語播報世界新聞。

VOA有3個特點:播報速度較慢,不使用冗長的複合子句,每個句子都只有一個意思,也不用特殊俚語。最重要的是,只要你懂得VOA單字表中的1500個英文單字,就可以輕鬆聽懂電台播報的英語新聞。

看影片,學商用、生活英文

網站名稱:Australia Network-Learn English
網址 
http://australianetwork.com/learnenglish/
本網站是澳洲電視台(Australia Network)的一部分,該電視台隸屬於全澳最大的澳洲廣播公司(Australia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由於電視台擁有廣大的影片資源,因而此網站的強項,就是各種情境的對話影片,以及附有字幕的最新電視節目,而且都有vodcast(video podcast,有影像的播客)可供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