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112-[國外]義大利 拿波里Napoli披薩PIZZERIA TRIANON VERACE NAPOLETANA Dal 1923



小編到義大利放空半個月,也不忘了找尋好吃美食與大家分享ㄛ!
拿波里位義大利南方,擁有地中海型氣候,知名旅遊地點有龐貝古蹟、維蘇威火山、
休閒度假聖地-卡布里島、藍洞、阿瑪菲海岸
(話說人生必去50個景點之一)等。
來到南義拿波里除了有名的扒手多、治安亂外,南義人的熱情與PIZZA是一定要來體驗的。
建議晚上還是不要單獨出來閒逛,因為治安太亂太亂了...
路上車子大多都有碰撞的痕跡,除非你真的想體驗被扒感覺!!

據說該店是拿波里當地人氣第二名PIZZA店,運氣不好的話,還需在門外慢慢排隊啦!
小編與朋友們運氣超好,一上樓就找到理想座位,還可欣賞南義人工作的熱情(唱歌跳舞愛拍照)。

義大利重美食與愛美,披薩、甜點與冰淇淋是義大利老饕下手的目標。
義大利單片Pizza份量極大,台灣以美式pizza為主,屬厚片;
真正義大利pizza則以薄皮為主,越薄越脆!!

義大利道地披薩皮薄口味偏重,麵皮Q彈有咬勁,最有名為蕃茄Pizza Margherita,
而台灣Pizza料多口味剛好但麵皮口感沒有義大利好,
吃完道地Pizza後回旅館讓擁有駱駝儲水功能的小編半夜渴到爆,可能是口味太鹹了!


@@店家



Fm:http://www.pizzeriatrianon.com/

@@PIZZA出爐
此款PIZZA與其他製法不同,類似水餃對包,也是四種口味裡面最甲意的!


MARGHERITA DOC是招牌,瑪格利塔披薩:
蕃茄和莫扎列拉乳酪加上羅勒葉(類似九層塔)




@@綜合海鮮PIZZA,我吃法很天真是先自己把喜歡的料吃光後再來分麵皮吃...呵呵


@@PIZZA分解圖



@@品嚐美食對小編來說可是人生一大享受ㄚ


@@一副不給吃的"外國人" (黃安祺旅遊工作室)



有興趣連至小編國外旅遊網站,與Vespa一起旅行去。

店名:PIZZERIA TRIANON VERACE NAPOLETANA Dal 1923
地址:
        Napoli->Via Pietro Colletta,42-44-46  ; Tel:081.5539426
        Napoli->Via Morghen,12                        ; Tel:081.3723232
        salerno->Pizaaz Flavio Gioia,22-24     ; Tel:089.252530
營業時間:
官網:www.pizzeriatrianon.com
email:ristoranapoli.it

推薦指數:★★★★☆
價格:中價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血拼時刻:

【國外-義大利】佛羅倫斯The Mall outlet
【國外-義大利】佛羅倫斯 聖塔瑪莉亞諾維拉( Santa Maria Novella)
【國外-義大利】旅友資料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