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Honey實現我的夢想蜜月【 活動 】2011/06/13「我們結婚吧!」

終於找到相伴終身的人,那種像是相識了一輩子的熟悉、讓你的人生從此有了穩定的力量。也許他曾說過只要有你在就是幸福,然而幸福永遠不嫌多,給他多一點驚喜又何妨?參加 「 Hello Honey˙實現我的夢想蜜月」活動,與我們分享甜蜜,讓浪漫泰國成為你們創造更多回憶的地方。

即日起至 2012年2月21日止,只要將你們曾經前往泰國的甜蜜回憶, email 至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 tattpe@ms3.hinet.net,主旨請寫明:參加 Hello Honey 票選活動),從2012年3月1日起就有機會累積你們更多的蜜月回憶。

●     活動對象:曾於2010-2012年2月14日期間前往泰國之未婚情人或已婚恩愛夫妻

(為了使更多人有機會體驗泰國的浪漫,曾獲得泰觀局婚禮蜜月體驗活動的情侶夫妻們,就請把機會讓給別人囉)

 ●     活動內容 :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以網路及新聞稿方式發佈活動訊息,讓曾去過泰國渡過浪漫假期的情人或夫妻,可以和大家分享你們的浪漫與甜蜜。請參加者以 E-mail 方式報名,並附上所需的報名內容,透過投票期間的投票結果選出 3 對佳偶,可以前往蘇梅、普吉、與清邁再享浪漫,創造更多甜蜜回憶。

 ●     活動期間

n           申請期間: 2011 年 6 月 13 日 – 2012 年 2 月 21 日

n           投票期間: 2012 年 3 月 1 日 – 2012 年 4 月 20 日

n           投票結果公佈: 2012 年 4 月 30 日

 

●     參加辦法

1. 請將下列項目以 Email 方式寄至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 tattpe@ms3.hinet.net )。

1-1. 請分享你們上一次前往泰國的旅程中最甜蜜的事情, 300 字以內。

1-2. 請寫下你最想對另一半說的一句話。

1-3. 請提供與另一半在泰國旅程中最甜蜜的照片。

1-4. 請提供兩人真實姓名、連絡電話、 E-mail 信箱、地址。

1-5. 請提供2010-2012/2/14間前往泰國的相關文件,例如簽證影本。

2. 經由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初選後的上述項目,皆會上傳至活動網頁中,於3月1日起由網友票選。

3. 投票結果會於公佈日公告於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網站,亦同時會透過 Email 寄發投票結果給獲獎者。

 

● 獎項

首獎:蘇梅島 5 天 4 夜機票及酒店自由行

二獎:普吉島 5 天 4 夜機票及酒店自由行

參獎:清邁 5 天 4 夜機票及酒店自由行

 

獎項內容皆含

- 台北 - 泰國來回機票

- 住宿

- 一次浪漫燭光晚餐

- 一次 SPA

- 機場與酒店接送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兩人)皆需年滿 22 歲以上,且之前未曾贏得泰觀局舉辦的婚禮蜜月體驗活動。

2.    所有參加之資料需先由主辦單位進行初審,初審後再行於投票期間開放至官方網站活動頁面。

3.    獲選優勝的自由行行程,需於 2012 年旅遊完畢。

4.    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之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不另行通知。

5.    參加者所提供之資料(包括所分享之文字及照片)必須真實無誤且同意主辦單位上傳至活動頁面。主辦單位如發現獲選者資料有造假事宜,有權利立刻取消參加資格。

6.    經獲選參加後,不得隨意取消,除非有不可抗拒之原因,請提出證明。

7.    已獲選參加投票流程者,視同同意主辦單位所安排的活動流程及行程,請勿有任何異議,以避免造成雙方困擾。

8.    參加者需遵守本活動之相關流程與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9.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等技術上所造成之損害,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如有錯誤、延遲、無法辨識等情況而無法參與,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

10. 本活動獎項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對本活動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來信tattpe@ms3.hinet.net

如是系統上的問題, 請寄至event.tattpe@gmail.com 或撥打 02-25027799 分機 3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