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W 1】羊毛氈搓搓樂-海軍風臘腸大頭狗


四年多前小王子同學借我羊毛氈工具與耗材,卻一直躺在原地直到歸還主人,
四年多後因102/6/4 出版的心鮮文化創意手作館056
介紹手工皂而吸引了我買下該本雜誌,
雜誌最後封面-羊毛氈達人惡魔蛙蛙,因此而認識蛙蛙老師,
並上台北與老師切搓羊毛氈技巧及社團教學細節討論。


身為科技公司手作社團的社長我,也正想找尋羊毛氈老師至社團教學,
就這樣因緣際會下,老天爺幫我完成了該夢想,學員們可知曉當社長壓力有多大了與
社長的用心良苦吧,工作有績效壓力,社團也有績效壓力(為了每年的評鑑$$),
請各位期待體驗課推出喔!


夏日來了,是不是很想與海軍風的臘腸狗去旅行了?
雖上個月才去歐洲充電回國,但旅行的心永遠不能停止ㄚ!


工具:各色羊毛、羊毛針、保利龍墊及創意的巧手與腦袋(製作時間4hrs)
注意事項:小心不要戳到手指啦,可是痛的哇哇叫!

自我期許若有機會的話,未來也希望與雜誌、書商一起合作手工皂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