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97【檜木香紳士奶皂Cypress Milk Soap



男士朋友建議希望有檜木香氛的沐浴皂,使用高比例的保濕滋潤橄欖油植物油及添加檜木精油,
整體有穩重內斂的感覺,保濕很適合冬天沐浴用。老爹也很愛這款喔!



 





用途(Apply):洗顏、沐浴
適用對象:敏感大人、小孩、男士
膚質(Skin):all skin、敏感肌膚

配方(Ingredient):@1.6
金盞花浸泡橄欖油Olive oil オリーブ オイル
棕櫚油Palm Oil パーム
精緻椰子油Coconut oil ココナッツ オイル
米糠油 Rice Bran Oil 米ぬか油


SF:N/A



純母乳(3倍)  + NaOH  (感謝工研院李媽媽)
 
EO:檜木Cypress サイプレス
添加物(Additives):薑黃粉(鵝黃)、左手香粉(深綠)
皂膜:長方形、貓咪系列


打皂日Manufature Date:2011/10/30
熟成日Use Date:2011/12/15





























手工皂特性預測
(建議值參考)



數值



清潔力(1222



19.8



起泡度(1446



19.8



保濕度(4469



52.2



穩定度(1648



23.9



碘價(4170



56.2



硬度(2954



43.7



INS值(136165



159.8



使用說明:沾水後使用手或沐浴巾搓出泡沫後依照一般洗臉、沐浴方法使用。
洗臉沖水時請避開眼唇。
(100-60*70-10)

重量:因手工製作每次切皂大小會有變動,將依現貨實際趁重得知。
因晾皂過程與空氣接觸,每個成皂會有10g上下落差,這是正常現象。


產地: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
保存期限:12個月最佳,請放置陰涼通風乾燥處,避免日曬、潮濕,無添加防腐抗菌劑,開封後建議請儘早使用完畢。

食材皆為天然製品,所添加精油為100% 精油,香精為化妝品級香精。
全程手工辛苦打皂,不添加介面活化劑、防腐劑、安定劑、抗氧化劑等化學成份,請安心使用。



手工皂過程

準備材料&工具→辛苦手工打皂→入膜→清洗工具→脫膜→ 每天翻面晾皂→切/磨皂→蓋皂章→

包膜(經過一個月了)→貼標籤→送達各位手中,同時加上百分百的愛於打皂裡,這過程需晾皂至少4~6週才啟用,這也是手工皂珍貴之處, 希望您們會喜歡!

由於手工皂採天然食材,不含抗菌防腐等化合物質,質地會比外面皂軟些是正常現象並請儘早使用完畢喔!

"★☆感恩★☆"


以下引用榮昌檜木桶,若有不妥請來信將予刪除,謝謝。
http://www.flourish.url.tw/royal/meniki.htm


台灣檜木的缺點:(造物者果然很公平,沒有十全十美的事)


1.檜木醇為酒精的一種,揮發速度較快,所以泡水後香味持續不久。


2.雖不容易發霉、起斑 ,但卻與許多人喜愛的玫瑰花相衝突,所以千萬不要把玫瑰丟入台灣桶中。


3.生長動則需要幾百年,因此供應量不穩,近年來因為都市更新加速,連回收舊檜木都出現短缺。


4.假 的臺灣檜木太多,或假台檜新料太多,消費者容易吃虧。


5.台灣檜木因為生長緩慢,難免產生小昆蟲住宿,所以會出現蟲洞或小蟲隧道,所以台灣檜木樹幹中心經常是空心的。


6.無論新料或舊料,台灣檜木每年都以5%~15%的幅度漲價,所以只會越來越貴 ; 台灣檜木在日本的售價為台灣的30~40倍,比黃金更昂貴。


台灣檜木優點:


1.台灣檜木生長緩慢所以密度高,為全世界最好的木料(全球七大檜木之首)。


2.台灣檜木經農委會研究證實,在未經防腐(甲荃)處理下,自然抗霉率達90%以上


3.台灣檜木收縮率最穩定,所以泡水後不易變形,木材不易忽長忽短,為最不易龜裂的木料。


4.台灣檜木味道清香,對人體健康的研究摘 錄如下 :


         世界各國植物與醫藥專家學者在經過各種臨床實驗後,紛紛表示台灣檜木的確具有相當多醫藥臨床價值,我們在此部分摘錄如下:


(1).台灣檜木醇含有木B-thujaplicin成分,在48小時薰氛後達到81%除菌除臭效果。


(2).台灣檜木醇含有抗癌成分(日本岡山大學大和正利醫學博士,1989.6.22)


(3).台灣檜木醇對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有驚人效果公怖「該菌存於人體之皮膚、呼吸道、


   引起敗血症、腹膜炎、膀胱炎、食物中毒及瘡癤膿等皮膚感染」。(日本國立小兒科病


   飯倉洋治院長,1993.9.15)


(4).美容肌膚也會附著金黃色的葡萄球菌、醫護人員更要認知防範、一般民眾更需要有此體認,


   確定台灣檜木醇之功效。(日本慈惠醫大松永真一博士)


(5).台灣檜木醇對青春痘、痱子、尿布疹、褥瘡、紅疹、治療皮脂分泌、加速新陳代謝、止癢、


   收斂傷口等,具有功效(大英百科全書,吉永徹夫博士)


(6).台灣檜木醇能滅殺空氣中細菌、黴菌、防止害蟲侵害人體、抑制人類病源菌(蘇俄,Toknh博士)


(7).台灣檜木醇能刺激中樞神經、調節自律神經、鎮靜神經等作用、防止疲勞


(8).台灣檜木醇對麻疹病毒有防止感染的效果。


(9).台灣檜木醇對濕寒、腰酸、背痛等有明顯幫助(本草綱目)


(10).台灣檜木醇的Cineole成份可供生理護理消毒劑、殺滴蟲、黴菌、防止陰道騷癢及感染防護劑 。(B.P.Tokin)


(11). 台灣檜木醇對頭皮癢、皮膚炎、皮膚過敏、香港腳具有滅菌止癢效果。(Dr.Schilcher 1985)


註解台灣檜木醇俗稱檜木芬多精,此為錯誤用法 ; 因為檜木醇比芬多精好千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