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W13-2】純手感˙旅行化妝巧鏡Mirror Cartonnage~~


愛美是天性,一群女性朋友詢問為何不能做大一點可以旅行用或放在辦公桌前,三不五行照一下讓自己處於美美下,心情都飛揚起來了。


這次使用與【PW11】純手感˙護照布夾一樣圖騰,是因為該立鏡將隨Elly世界趴趴走使用,有一系列的感覺,下一個旅行點將是哪裡?


使用布書衣概念,這次因尺寸較為大些,可以將鏡面裁切成橢圓造型,同時可於旅行時將鏡面掛在有掛勾處,便可隨意梳妝打扮,袋前也可放入彩妝刷具或髮夾、梳子,讓取用更方便,同時鏡後設計也可放入睫毛膏或吸油面紙或便條紙,隨時將瞬間感動記錄下來,在測邊使用了筆套設計,讓彩妝眉筆或記錄用筆有家的感覺。
將已經封層很久的木質印章組拿出來蓋在筆套上,是不是更有浪漫感覺?
該英文字為E,代表出自Elly's Handmade手工藝品啦,希望這次實用商品能帶給你生活更便利。



@鏡面背後兩條緞袋處,可做吸油面紙或便條紙放置區使用。另一頭可放置明信片或照片。


@由於紙板夠挺,即便沒有檔版,立鏡也可以站立很好喔!


@測邊筆套可放置眉筆或文具筆。


@三種規格且設計皆不同的立鏡



@貼上小愛心貼紙又有不同感覺囉!


@也可將鏡面顛倒後就變成另一種立鏡效果。


@外出時將上頭吊繩掛在掛勾處就可以輕鬆保養囉!


@立鏡也可以當像簿使用喔~


@燙金E字



使用工具:厚紙板、白玉紙、日本棉麻布、鏡面、布剪、紙剪、2B鉛筆、拼布尺、白膠、鐵尺、木章、印泥、等及創意的美學腦袋。


材料包:厚紙板、白玉紙、日本棉麻布(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