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W3】實用布書衣(記事本) -學生作品V小姐


好友兼學生的V小姐&J小姐今日與我至寧靜山區搭配烯哩嘩啦雨聲+蟲鳴聲的「6號花園」體驗一個悠閒午後手作創作課程,該店同時也是學生的同學與家人合夥經營的秘密花園咖啡廳,好幾回經過尖石卻沒入園,今日午後深山烏雲密佈,不久便迎接大雨的洗禮邊找邊往山區邁進,在雨中山嵐與霧氣摸灰下終於開行一小時到達目的地了,Wa..雨後的紅磚與柔和的燈光真的非常有Fu,也很適合求婚或婚紗拍照之地


認真且學習力很強的學生,頭一次進入拼布材料店在上百種布料中不知該如何選擇??在幾次指點後找到屬於自己感覺了,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塊拼布的圖騰,是日本著名插畫設計師-加藤真治Shinzi Katoh,以生活周遭為主題勾勒出如童話般之故事,兩位主角分別為Cheri日法混血愛貓女孩與Chignon小貓邂逅,將這塊圖騰虛擬了一個小故事:粉嫩優雅V女子躺在舒服床上翻書找靈感,靈感生成後悠閒的騎單車載貓咪去拼布店shopping,滿足了心靈回家DIY去。


學生第一次嘗試經歷三小時完成粉嫩且很有質感的布書衣,相信在自己精心努力DIY創作下作品一定是獨一無二且無價,歡迎有興趣且第一次想嘗試給自己一個禮物的朋友們與我一起來體驗,也歡迎預約客製定做。


尺寸(約):26.5cm*16.5(全長)、12.5cm*16.5cm*2.8cm(闔上)


使用工具:厚紙板版型、白玉紙、日本設計師棉麻布、粉嫩棉布、布剪、紙剪、2B鉛筆、拼布尺、白膠、鐵尺等及創意的美學腦袋。


相關資訊:尖石6號花園 (攝於6號花園)、日本插畫家Shinzi Katoh作品 、日本插畫家高原ゆか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