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男主角是Elly's Handmade Logo創作者,也是Elly的交大研究所同學,
在學生時代擁有一拍即合腦力激盪的合作機會,
今日靠著創意腦袋與雙手譜出真愛婚禮,讓我們一起祝福這對新人吧!



耀庭.盈婕 戀曲《終於》,10全10美


為了追逐夢想中的婚禮,新竹市新人周耀庭、余盈婕從結婚禮服、攝影通通自己親手打造。(周耀庭提供)
新竹市新人周耀庭、余盈婕的真愛今年「終於」十全十美!
為了追逐夢想中的婚禮,他們倆創作了自己專屬的結婚主題曲《終於》,新娘自己設計禮服與婚紗,兩人還遠赴義大利自己拍婚紗照。
「以平凡人的預算,用時間拍出兩人間的愛情,為戒指戴上真心,穿上親手縫製的婚紗走上伸展台,打造夢想婚禮。」兩人在婚禮部落格「周魚的夢想婚禮」
http://www.chouyudream.com/)以這樣的台詞開場。從事設計的新郎周耀庭說,他們想要有夢幻婚禮,又不能因結婚就「破
產」,決定用自己的雙手打造世界上獨一無二、專屬他們的婚禮。對縫紉相當有興趣的新娘子余盈婕,也把準老公手繪的禮服設計圖一一完成。
盈婕說,很想要把兩人甜蜜的氣氛分享給更多的人,所以決定在2010年10月10日那天,他們倆重回初次約會的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線,在新竹南寮的貝殼
公園舉行戶外婚禮,希望有很多的人一起來共享歡樂的時光,留下一生中最美麗的回憶。(記者王錦義)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sep/5/today-north15-5.htm


友情贊助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