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雄人壽桃園與你製皂歡樂


活動時間:2010/08/28(週六)10:00∼12:00


活動地點:桃園市永安路191號15樓之一 (遠雄人壽會議室)


活動費:NT.200/人


報名窗口:張嘉玲小姐 0988-352031


報名截止日:活動前一日(8/27)


活動內容:親子美味布丁皂DIY、天然環保酵素(老師示範)、有獎徵答及特賣會


主協辦單位:遠雄人壽桃園、Elly's Handmade打皂美麗人生


**活動心得


今日與一群大小朋友在桃園與「桃園遠雄一起製皂歡樂」,希望大家今日玩得愉快,大朋友們回家可以動手製作環保酵素喔,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分享聯繫。最後感謝遠雄桃園淑敏區經理大力推動讓活動順利。更歡迎喜愛冷製皂朋友包班上課,請與淑敏區經理聯繫。


**活動花續(故意弄成模糊的啦)


更多照片區









@提撥一些費用愛心捐款


非常感謝您透過線上捐款,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一同關心世界各地的貧窮兒童,您的付出將為孩子帶來無限希望!
捐獻紀錄編號: worldvision29xxxx
姓名: 楊xx
捐獻日期: 2010-09-01 21:29:49
捐獻單位/活動: 巴基斯坦水災救援
捐獻項目:
我願意捐款 ,緊急搶救「巴基斯坦水災災區」。: NT$400元


捐獻金額總計: NT$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