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參考書籍


作皂成癡的Elly,到國外也不忘了到手工皂專櫃參觀與試用,
除不斷增加知識見聞外,也要不斷的嘗試新挑戰,改進再改進,
邁向成功之路啦~


您有任何不錯idea或逛到國外不錯手工精油相關店家,
歡迎來信將資訊告訴我喔~有你真好,感恩!


網路爬文,感謝此作者認真整理出國內外手工皂書籍。
引用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cholu/17080134#trackbacks



The Soapmaker’s Companion: A Comprehensive Guide With Recipes, Techniques & Know-How







 

 




  • 作者:小幡有樹子
  • 譯者:蔡青雯
  • 出版社:三言社
  • 出版日期: 2006年06月16日
  •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867581385
  • 裝訂: 平裝
  • 定價:240元

    小幡有樹子 Yukiko Obata
      1966年生於千葉縣。曾於加拿大的英國哥倫比亞大學鑽研言語學。返日後從事英語講師及翻譯等工作。1996年跟隨夫婿赴美。由於自身有嚴重的皮膚乾燥問題,於是開始動手自製肥皂與天然化妝品。目前在自家等場所,開班教授肥皂與天然化妝品的製作。
      個人網站「tao’s handmade soap」在1999年開站之初即獲得廣大迴響,並成為日本肥皂業者的領導人物。興趣為泡書店、為愛貓拍攝寫真集、瑜珈。泡澡是她最輕鬆愉快的時光。
      她與擔任吉他手的夫婿、喜歡泡澡的愛貓在NY快樂生活。  主要著作有《廚房製造天然化妝品》、《廚房製造天然化妝品──和風作法》(皆由Bronze新社出版)、《不刺激肌膚秀髮的「溫和肥皂」手工製造方法32》(祥傳社)、《幸福泡澡時間!手工製造入浴劑》(高橋書店)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