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4/11/24

【可愛皂膜/租借】

手工皂除好用外,造型與香味也是大家講求的重點,造福大眾,貴閃閃花下重本購買原版創作矽膠膜,若有註明翻膜會標示,幾乎都是原創膜!
可愛到不行且讓人會捨不得使用的皂膜一直深受大小朋友喜愛,我會陸續將購入皂膜入皂成型後樣本拍攝於此,現貨有時候會使用這些皂膜,若需這些皂膜請來信告知皂膜代號及名稱,例如S1】愛睡懶貓

目前租借僅限新竹市面交拿取,租借辦法將依照需求而變更。
幾乎都是原創皂膜成本非常的高,希望您能好好珍惜愛護它喔。
請尊重商標權,請勿私下翻膜。

1.天數:面交當日起算。

 

2.租金5天為單位(一個$80,若體積大則費用不同)+押金,產品若有損壞、塗損、變形、遺失依照商品原價+購買運費賠償,請好好愛惜它。
(押金會於商品歸還日退還)

3.遲交歸還將以日計費,每款$10/超過7未歸還將以商品原價賠償

4.商品使用完畢請用水擦拭晾乾放入盒子/紙袋內。

5.押金計法:
1
5個皂膜$600610個皂膜$800
10
個~15個$100016個以上$2000

以下說明「成皂重量」非等於「準備材料重量」,由於成品與空氣接觸會減少10%是正常現象,故準備材料會多一些些,圖案皆為樣本用不販售,謝謝。

●婚禮節慶區

婚禮小物依照您需求來報價,您可以選擇以下造型膜或整條土司膜作造型皆可。
需花時間手工製作,請提早預約ㄛ。

 

【W1】愛心囍字(下圖)-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50g,樣品為MP皂。約 5cm*4.5cm*3cm
 

 

【W2】單囍字-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35g,樣品為MP皂。約5cm*4.5cm*3cm

 

【W3】Q版新人-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45g,樣品為香磚。
約高5cm寬6cm厚2.5cm

 

【W4】相約一生幸福新人-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50g,樣品為香磚。
皂模尺寸:60 * 45 * 25 mm


【W5】花邊囍字-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50g,樣品為香磚。
皂模尺寸: 60 * 60 * 22 mm

 

【W6】愛心-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香磚。<離家出走--不再提供>

 

 

【W7】雙雙對對心型-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CP皂。 <離家出走--不再提供>

 

 

【W8】迷你小玫瑰-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30g,樣品為CP皂。

 

 

【W9】典雅圓形囍字,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香磚<離家出走--不再提供>

 

 

【W10】愛的禮物-送禮No.1,成皂重量(約)125g,樣品為MP皂。約8cm*5.4cm*4.3cm  

 

 

 

 

【W11】愛的編織-送禮No.1,成皂重量(約)120g,樣品為CP皂。約8*8*3.5cm

 

 

【W12】浪漫大玫瑰-送禮No.1,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CP皂。

 

 

【W13】玫瑰婚禮皂(長方形)-送禮No.1,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MP皂。

內容物可以討論

 

 

 

【W14】心心相印婚禮皂-送禮No.1,成皂重量(約)40g,樣品為CP皂 + 雙愛心皂章,一穴兩入
約6cm *6.5cn*2.3cm




【W15】Q版單囍字婚禮皂-送禮No.1,成皂重量(約)28g,樣品為MP皂 - 新入荷



 



【W16】浪漫玫瑰婚禮皂-送禮No.1,成皂重量(約)28g,樣品為香磚 - 新入荷

在利用包裝紙包裝就可以變成如玫瑰花束。

 

 【W17】禮輕情意重,成皂重量(約)100g,樣品為CP皂

 

 

【W18】可愛馬卡龍結婚小禮-送禮No.1,成皂重量(約)30-35g,樣品為CP皂 - 新入荷


 

●Q版寵物區

 

【Q1】愛睡懶貓,成皂重量(約)85g,樣品為MP皂。<離家出走--不再提供>

 

【Q2】Q版小豬樣本Sample,成皂重量(約)30g,樣品為MP皂。 <離家出走--不再提供>

 

 

【Q3】Q版小豬家事皂,成皂重量(約)30g,樣品為MP皂<離家出走--不再提供>

 

 

【Q4】Q版小豬石鹼,成皂重量(約)30g,樣品為MP皂。

 

 

【Q5】Q版泡泡龍 ,成皂重量(約) 120g,樣品為CP皂。

尺寸:90*65*28mm

 

 

 

 

【Q6】幸運天使 ,成皂重量(約)90 g,樣品為CP皂。

 

 

 

 

【Q7】奶嘴兔兔 ,成皂重量(約) g,樣品為CP皂。

 

 

 

 

【Q7-1】採花兔女郎 ,成皂重量(約) g,樣品為CP皂。

 

 

 

 

【Q7-2】兔帥哥 ,成皂重量(約) g,樣品為CP皂。

 

 

 

 

【Q7-3】兔母女情深 ,成皂重量(約) g,樣品為CP皂。

 

 

 

 

【Q8】可愛昆蟲(蝴蝶、蜻蜓、瓢蟲、蜜蜂四隻一組) ,成皂各重量(約)50g,樣品為CP皂。

 

 

 

 

【Q9】綿羊,成皂各重量(約),樣品為CP皂。


 

 

【Q10】乳牛,成皂各重量(約),樣品為CP皂。


 

 

【Q11】貓頭鷹,成皂各重量(約),樣品為CP皂。

 

 

 

 

 

 

【Q12】無尾熊,成皂各重量(約),樣品為CP皂。

 

 

 

【Q13】天使2,成皂各重量(約),樣品為CP皂。

 

 

 

【Q14】世界和平Life,成皂各重量(約)140g,樣品為CP皂。 皂模尺寸:73* 58*36mm

 

【Q15】微笑看世界Live Love Laugh,成皂各重量(約)105g,樣品為CP皂。
皂模尺寸:71 * 49 * 30 mm

 

【Q16】甜蜜的家HomeSweet,成皂各重量(約)75g,樣品為CP皂。 6.5 * 5 * 2 cm

 

 

 

 

【Q17】雪人(聖誕節禮物),成皂各重量(約)80g,樣品為CP皂。 皂模尺寸:79 * 64 * 26 mm

 

 

 

 

【Q18】發禮物的聖誕老人,成皂各重量(約)75g,樣品為CP皂。 皂模尺寸:71 * 59 * 31 mm

 

【Q19】被呵護的小熊,成皂各重量(約),樣品為CP皂。

 

【Q20】你愛我嗎?幸福小熊,成皂各重量(約),樣品為CP皂。

 

 

 

【Q21】迷你乳牛(左圖,右圖為Q9),成皂各重量(約)35g,樣品為CP皂。
超Q的小乳牛我個人超愛的。皂模尺寸:52 * 40 * 23 mm

 

 

 

【Q22】迷你綿羊(右圖,左圖為Q10),成皂各重量(約)30g,樣品為CP皂。
超Q的小棉羊我個人超愛的。皂模尺寸:50 * 37 * 22 mm

 

 

 

【Q23】大起司圓磚,成皂各重量(約)110g,樣品為 CP皂。 直徑7CM  厚度3.2CM

 


 【Q24貪吃貓咪】,成皂各重量(約)105 ± 5g ,樣品為CP皂。  NEW~
   皂模尺寸:82 * 65 * 28 mm

 

 

 【Q25貓抓老鼠】,成皂各重量(約)100 ± 5g ,樣品為CP皂。  NEW~
   皂模尺寸:70 * 48 * 33 mm


 

【Q26十二生肖-龍】成皂各重量(約)130 ± 5g ,樣品為CP皂。  NEW~
   皂模尺寸: 89*55*30mm


 

 

●美味食物區Food

 

【F1】傳統田字豆腐,成皂重量(約)130g,樣品為CP皂。約直徑7cm*寬3cm



 

 

 

【F2】透清涼冰淇淋,成皂重量(約)85g,樣品為CP皂。約直徑6.55*高5cm

 

 

 

 

【F3】透清涼冰淇淋組(冰淇淋含甜桶),成皂重量(約)205g,樣品為MP皂。
甜筒成皂重量(約)120g,約直徑5.6*高7.5cm
透清涼冰淇淋,成皂重量(約)85g,約直徑5.6*高7.5cm

 

 


 



【F4】冰淇淋,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CP皂。

 

 

 

 

【F5】三層壽星蛋糕皂,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CP皂。

 

 

 

 

【F6】六角皂,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CP皂。<離家出走--不再提供>

 

 

【G1】發財金元寶,成皂重量(約)28g,樣品為香磚,很適合新居或生意發財用喔!
約5.5CM X3.8CM X 2.7CM

 

【G2】長方型矽膠皂模,成皂重量(約)125g,樣品為CP皂,約7.7CM X 5CM X 3.2CM

 

 

【G3】五入財神公仔,成皂重量(約)50g,樣品為香磚,很適合新居或生意發財用喔,一次租借五件。


 



【G4】發財素面金元寶(2),成皂重量(約)45g,樣品為香磚,很適合新居或生意發財用喔!
約6CM X 3.5CM X 4CM

 



【G5】MIT台灣,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冷製皂,很適合贈送給國外朋友喔!



【G6】1,000 cc土司膜(香草工房),成皂重量(約)g

 

【G7】1,000 cc兩穴土司膜(香草工房),成皂重量(約)g

 

【G8】1,000 cc土司膜(香之舞),成皂重量(約)g

【G9】500 cc土司膜(香之舞),成皂重量(約)g

【G10】旅行膜(一入16穴),成皂重量(約)40g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