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檸檬滋潤護唇膏】


護唇膏除了自用外也是Elly送人最佳的禮物啦!收到的朋友你是幸福的~




用途:滋潤雙唇,亦可滋潤雙手、雙足使用。


適用對象:正常人


 


配方(質地適中):


甜杏仁油


可可脂


蜂蠟BeeWax


維他命E油


顏色:淡黃


EO:檸檬精油


添加物:無


 


製唇日(2):2010/09/10


製唇日(1):2010/01/09


重量:約5g


保存日期:請放置21度以內,開封後半年,未開封包妥冷凍1-2年。


注意事項:Don't use on extermely damaged skin.夏天請放置冷凍庫防止炎熱造成融化。


 


 


蜂蠟】:


自蜂巢取出後未經加工處理保有完整的營養成份, 顏色呈現淡黃色,也是口紅或護脣膏必備原料之一。


 


【維他命E油】引用探索芳療Wikia
來自小麥胚芽、大豆或其他穀。當基底油中的維他命E含量越高,整個油份就越安定,它的角色像是天然的抗氧化劑,足以阻擋自由基的活動。自由基是相當容易反應的粒子,在保存氧氣時很容易形成有毒的過氧化物,因此會損害膠原物質及彈力蛋白纖維,並破壞有機組織當中的所有細胞,而造成提早老化與退化性疾病。維他命E會擴充血管,幫助治療並預防心臟病,並促進傷疤組織的癒合。維他命E油可以單獨使用,不過有些維他命E是與其他的油質調和,而含量就被稀釋。


主要成份:維他命E
適用對象:老化、乾燥膚質


【檸檬】引用探索芳療Wikia
【英文名/拉丁學名】 Lemon/Citrus limon/Rutaceae
【萃取】 檸檬果皮的部位,以蒸餾的方式萃取。精油為淡黃色,有時是綠色。
【氣味】 甜中帶酸的檸檬香。
【成份】檸檬烯(高達90%)與檸檬醛(3%-5%);其他成分還有香豆素(Coumarine)、 佛手柑素與白檸檬素、黃酮(薯蘋素和泥紅菌素)。
【身體】
循環系統:使血流暢通,減輕靜脈曲張部位之壓力。也可用於降低血壓,增加紅血球的活力,減輕貧血的狀況。同時,檸檬也可以刺激白血球,活絡免疫系統,加強抵抗力。檸檬的抗菌特性可簡清喉嚨痛、感冒的症狀,發燒時也能降低體溫。
消化系統:抑制體內的酸性,使胃內的鹼性提高。
神經系統:可減輕頭痛、偏頭痛、痛風和關節炎。
外部系統:能安撫蚊蟲叮咬的不適,也可藉著軟化組織的效果,去除老死細胞來使肌膚明亮。對於油膩的髮絲也有淨化的效果。
【心靈】 感覺煩躁時,可帶來清新的感受,幫助澄清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