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手作 保養品】D19舒心精油滾珠瓶

居家修護芳香療法自己動手作,找回身體最初的平衡。

使用護膚按摩植物油及芳療精油最佳比例,輕柔塗抹,隨身好攜帶。
客製化專線:EllyHandmade@gmail.com

適用:穴道、手肘、肩頸等

坊間芳療專櫃10ML約550$


重量:約8ML 玻璃滾珠瓶(白色PP上蓋、PP滾珠、透明霧面玻璃瓶身

成分:金黃JOJOBA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等(護膚專用植物油)
EO:喜愛精油(依照配方調整,下方僅供參考,可以依照需求客製化)

(A)舒壓陽光正向專用精油:甜橙、苦橙葉及橙花精油,帶給您寧靜力量及身心自在放鬆且給人開心愉快好心情
,適合上班情緒低落、放鬆舒壓者。

(B)希望專注精油:激勵專注迷迭香及沈穩檀香,可提振身心力量與專注力,適合唸書集中專住力者。

(C)晚安舒壓精油:舒壓薰衣草及馬鬱蘭結合甜美甜橙、檸檬,可穩定心情與幫助睡眠,適合下班後舒壓放鬆或失眠者。0220

(D)舒眠專用精油:溫和放鬆的快樂鼠尾草及羅馬洋甘菊,讓人跳脫混亂思緒,伴隨香氛放鬆入眠。

(E)頭痛酸痛精油:薄荷與舒壓薰衣草可讓頭痛舒緩,腦袋清爽,適合頭痛或暈車或肩頸酸痛使用。

(E)愛情魅力精油:浪漫玫瑰與依蘭、檀香及橙花搭配,提升個人魅力,增加異性緣
(玫瑰、橙花、依蘭+檀香、茉莉、玫瑰木、薰衣草、葡萄柚)

(F)貴人避小人精油:檀香、乳香、茉莉以及岩蘭草,提升貴人運避開小人,讓運勢提升。

(G)保健感冒免疫力精油:薰衣草、雪松、迷迭香、檸檬、尤加利、茶樹,提身身體免疫力。

以上為參考。

IMG_2474+精油滾珠瓶.jpg

@這次旅遊帶回來的小房子:有發現到是哪一個國家? 養眼不要看太多,不然睡不著失眠 精油也無效。

IMG_2476+.jpg


Rosehip Oil玫瑰果油:
是將玫瑰果種子以冷壓法(Cold Pressed)提取而成的,
玫瑰果的顏色來自胡蘿蔔素,是天然維他命c的最佳來源。它能夠使組織再生,進而促進皮膚質地與消除疤痕及皮膚色素沉澱方面不可多得的活性產品。在保養品內加入玫瑰果油,能加強肌膚的保濕和滋潤。玫瑰果油屬於特殊用途的治療用油,通常與其他基礎油調合後再使用 。

*金黃荷荷芭油JOJOBA :
荷荷芭油原本的型態是蠟,而不是油。這因為它不是由三酸甘油脂組成,但卻是酯類分子和脂肪醇的組合。它與肌膚的相容性高,被視為肌膚保養品與抗老化產品中的上好原料。荷荷芭油不易氧化,有良好的耐熱穩定性且不易腐臭。

  *甜杏仁油:
最常被用的基礎油之一,黏膩性高。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不會迅速被皮膚吸收,能在按摩時提供較長時間的滋滑。對乾性皮膚有益,且可令人感到非常鎮靜

*澳洲胡桃油Macadamia Oil:
含有豐富肌膚必要的脂肪酸及良好保濕功能,能修復及滋潤乾燥肌膚
棕櫚稀酸含量高20%以上,對老化肌膚滲透力佳,保濕效果絕佳,清爽好吸收,
價格高。

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Elly's Handmade

https://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

 

粉絲團將不定期提供手作作品、教學課程、好康抽獎活動分享,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按讚加入

IMG_2475+.jpg

IMG_2477+.jpg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