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047-台北 東南亞冰店(公館01)

因HD年會讓小編嗜吃團六位有機會走訪公館小吃,小編離上一次到公館已經是N年前囉!!
走在台北路上,天氣漸熱,溫飽肚子(魷魚羹、臭豆腐)全身也熱起來,
下一站來到『東南亞冰店』,黃色招牌與座椅在路口非常明顯,
店內有刨冰、泡泡冰、水果冰淇淋(如綜合三吃、巨無霸全家福、香蕉船、綜合五吃、台灣巨無霸等)。

店家menu非常吸引人,詢問老闆點閱率較高與現在食材的水果,
點了"綜合三吃+冰淇淋" 與 "芒果草莓各半+香蕉冰淇淋",
六人快樂的吃起來。

詢問了老闆,這家店經營了八年多,一年四季都有賣冰,除冰品外還有果汁、咖啡,
這家店特製冰品為"巨無霸 全家福",一群人吃起來應該很過癮的。

*芒果草莓各半+香蕉冰淇淋:
新鮮水果芒果+草莓,淋上煉乳及牛奶ㄘㄨㄚ、冰,最後配上一大球的香蕉口味冰淇淋。


*綜合三吃+哈密瓜冰淇淋:
新鮮水果三種:香蕉片(店家香蕉特選超大台灣品種)+ 哈密瓜 + 芒果丁搭配哈密瓜冰淇淋。


*兩盤冰品大合照:



*店家店面:




店名:台北 東南亞冰店(公館01)
店家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2號(東南亞戲院正對面)
店家電話:02-8369-2388
宅急便配送專線:02-8935-2555
營業時間:
網址:www.an-chien.com.tw

推薦指數:★★★★☆
價格:中上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