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165-【國外】英國(7)愛丁堡The Mitre Bar

該店位於高街熱鬧區,是一間古色古香的酒吧,拿好Menu至櫃臺點菜,上菜速度頗快,來到蘇格蘭必嚐特色「羊雜Gaggis」,是一種以內臟ˋ羊肉、洋蔥及燕麥塞入用羊胃做的袋子裡烹煮而成,雖這道菜最後並不討喜,但體驗過當地小吃也是不錯的,帶有些羊騷,對於東方人喜愛熱食,該店菜接受度不高,道地蘇格蘭飯店大多早餐也有提供此菜。
人多可以點很多套餐一起享用,連Beers都可以點四款不同口味(香甜~苦澀)來品嚐,但大家心目中都是自己第一口的最順口最香甜!


@雞肉沙拉、雞肉餐、炸魚Fish and Chips、鮭魚餐。
鮭魚份量不多但鮮甜美味。Fish and Chips也是英國必吃,在OBAN漁村品嚐更是道地。


@碳烤牛排:在英國餐廳不知該點什麼好,點「碳烤牛排」就對,搭配熱騰騰薯條與大片磨菇,整個胃都微笑了~


@羊雜Haggis:是一種以內臟ˋ羊肉、洋蔥及燕麥塞入用羊胃做的袋子裡烹煮而成

@Menu


@復古風設計


店名:英國愛丁堡The Mitre Bar
地址:133 High Street, EH1 1SG ,Edinburgh,UK.
電話:0131 524 0071
營業時間Open hours: 

餐點類型:英國道地美食、酒吧
官網:http://www.undiscoveredscotland.co.uk/edinburgh/pubguide/mitre.html
附近景點:
愛作夢の貓Dreamycat 's Blog網友推薦在附近的 
1 High Street Edinburgh EH1 1SR, United Kingdom  Tel: 0131 556 6338
CRUK Main Logo
愛丁堡區小鎮有蠻多癌症研究中心二手店,店內很多寶可挖喔,我撈到蠻多寶貝的,如Burberry London經典二手短裙只要6英鎊


推薦指數:★★★★☆
價格:中價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THE TASS」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