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傳媒 |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全台百貨美食街百百條,但其中有特色的真的不多見。有百貨公司就把號稱全台唯一的甜點區再度進化!將B3甜點與伴手禮區以色彩來做為各式蛋糕、甜點與伴手禮的區隔,提供消費者更快速的商品選購模式。同時,還找來4家獨家品牌進駐百貨公司的甜點、伴手禮店家,希望再讓業績向上攀升。

號稱擁有全台唯一甜點區的百貨公司,即日起B3的甜點、伴手禮區全新登場!除延續全台百貨唯一的專屬下午茶用餐區外,為了讓消費者能快速選擇所需商品,再設計櫃位上巧妙運用色彩來為產品類別做為區隔,五色分別代表巧克力、西式蛋糕、烘焙小品、休閒小點與伴手禮,提供通勤上班族、旅客、商務客更快速的商品選購模式。

業者表示,這次甜點區的改裝,目的是要把專屬甜點區再度進化,因此,除了利用色彩氛圍強化該區商品分類之外,也找來許多獨家品牌進駐,如百貨獨家的糖村、全台獨家的O’SWEET創意雞尾酒蛋糕、首度自日本來台的獨家甜點品牌谷八Blanc Neige TANIHACHI,以及百貨獨家的快車肉乾,希望從硬體上再精進,更希望藉由品牌力的提升讓此區業績再創高峰。

新品牌上陣,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來自日本的甜點品牌谷八Blanc Neige TANIHACHI。55年來堅持手工製作及客製化服務,並採獨家冷凍技術製作出軟滑幸福蛋糕,讓消費者在低溫下仍可吃到綿密口感,以往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獨特滋味現在在台也能搶先品嚐。即日起至7月2日購買半熟蛋糕即贈mochi mochi巧克力卷。

此外,O’SWEET打破製作蛋糕的刻板印象,以調酒為概念,並用戚風蛋糕、水果與醬汁來現點現做蛋糕,不僅擁有豐富的視覺享受,口味上也與一般蛋糕大相逕庭;另外,還有從台中起家的糖村熱賣多年的牛軋糖,與網購人氣快車肉乾也都獨家進駐百貨。

出處: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629/7191007.html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