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15+    【享受】新竹 非凡足體養生館 中西式按摩

FB一群朋友推薦新竹幾家不錯的腳底按摩店家,最後決定先至竹北非凡足體驗。

從電話預約開始就感覺到客服人員專業,走進店內,深色木質裝潢及在人員帶領下,進入二樓空間,開始輕鬆腳底按摩療程。
首先讓沈重疲累的雙腳浸泡熱水中,並搭配專業人員頭部、頸部、肩部按摩,讓人都輕鬆起來。

IMG_8613+
接下來換至按摩舒適椅體驗腳底、腿部按摩,同時搭配每人一台液晶電視。
按摩過程中師傅會告知您身體哪一區塊需注意,同時在療程結束前還有小腿按摩熱敷,讓整個雙腳都放鬆輕盈起來。
店家服務內容有腳底按摩、中式指壓、泰式按摩等,按摩後不建議碰冰飲,得讓身體舒緩後再飲用!

IMG_8614+

目前店家推出一小時腳底按摩服務$500,共有九個座位,我及朋友的按摩師是風趣的21(男)及7(女),
讓疲累身軀透過專業按摩,換得一個好心情。

療程結束會詢問您要哪一種甜點:
IMG_8617+

@店家環境:

IMG_8616+

店家:非凡足體養生館-新竹:按摩:腳底按摩:美體SPA:推拿 
預約電話:03-657656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89號之1 (喜來登五星級飯店旁)
停車場:備有停車場
官網:www.signally.48h.tw/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