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elly-handmade/article?mid=3144&prev=-1&next=3143

延續基礎班打皂經驗,搭配植物粉製作分層皂、篩粉分層皂、創意腦袋及雙手製作渲染藝術皂(如漏斗渲等)以及最受歡迎的All-in-One液態皂,技巧解說並實際操作與疑難排解,同時製作專屬的香氛身體乳液及紫草修護膏(創傷外用),讓學員沈浸在藝術創作手製皂樂趣,當個快樂的樂活族。

上課期間:7/9~8/27每週(二) 19:00-21:00,共16小時(8堂課)

上課地點:新竹市教育大學

歡迎轉寄給有興趣朋友!

EllysHandmade_print.gif C48【英倫玫瑰幸福渲染花茶皂】限定版 IMG_5484.jpg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