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17】Decoupage 改造日本眼鏡木盒(秋楓收藏盒 )


 


日本頂級手工框品牌角矢甚治郎かどやじんじろうさく限量玳瑁系列,很喜歡玳瑁半透設計感,讓整體鏡框不會太沈重。
另個人也喜歡手工框Alain Mikli


該優質鏡框附贈一個木製眼鏡盒,原木素色經過改造後,拼貼圖騰靈感來自於十一月正值日本/加拿大賞楓季節,是不是有秋楓的味道在眼前了?



材料:木質置物盒、圖騰棉紙、底膠、Decoupage膠、防水膠以及美學的腦袋與創意。



引用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7/news_27111.htm



[安德魯綠茶/綜合報導] 日本頂級手工框品牌<角矢甚治郎>發布2011年新款<戰國系列>之<忍系列>,<忍系列>中的<服部半藏>、<風魔小太郎>以及<霧影才藏>,目前已在台販售。

日本品牌<角矢甚治郎>的手工框,特點在於鏡框使用的賽璐珞材質。賽璐珞材質在製作眼鏡前,必須經過5年材質固定與色彩沉澱,造就不易變形、不變色質地,之後即使經過多年放置、清洗磨損,都不會褪色,並且表面可以重新拋光,使得有刮痕、使用多年的眼鏡也能經過拋光成為新的一樣!而且色彩變化隨機,所以就算是同款同造型,也會有不同的色彩斑紋與變化。

<角矢甚治郎>手工眼鏡現由角矢博和先生一人設計,並親自製作,產量極度稀少,而且每副鏡框除單色基本款外,色彩各自獨特,更加上其獨特材質,因此售價不似量產眼鏡的價格隨時日遞減,反而與時俱增,是不少眼鏡玩家投資、收藏的必購商品。

更多與手工眼鏡訊息,可連上facebook觀看: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profile=1&id=245327962326#!/album.php?aid=255152&id=245327962326



圖片來源:http://www.mi727.com.tw/hand/kodoya/pdt/17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