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輕烘焙6】英式SCONE

天寒特別想念在國外的點滴,今日走英倫風烘焙,製作英式SCONE,放入葡萄乾與桔果粒非常入味,外觀上有點不美觀,但外皮酥脆內餡層層分明。

雖離真正英國正統SCONE還有一點進步空間,但初體驗口感自己算滿意。

一個英式SCONE 搭配英國 F&M午茶 = 簡單幸福大享受

英式SconeIMG_3115.jpg 英式SconeIMG_3116.jpg 英式SconeIMG_3118.jpg  

材料:

  1. 中筋麵粉 g(使用僅能放兩個月的特製美國小麥麵粉,烘焙店老闆娘很推的麵粉品質)
  2. 桔果粒&葡萄乾少許
  3. 細砂糖 30g
  4. 一顆蛋
  5. 無鹽奶油 120g
  6. 發泡粉

準備時間:材料購買半小時  + 製作過程40mins + 烘烤25mins /220度C

英式SconeIMG_3115.jpg

英式SconeIMG_3116.jpg

英式SconeIMG_3118.jpg  

材料烘焙店:新竹葉記西點原料行(新竹市鐵道路二段231號)03-5312055,週日休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