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4【防蚊香茅香磚】 初生兒/孕婦也適用

老同事網路搜尋該商品很受歡迎,希望請我幫忙能製作給小朋友使用。

使用七種天然精油純手工製作的防蚊香磚,不添加DEET、無化學藥劑其它化學物質,更不添加顏料顏色,保特天然的蜂蠟原(鵝黃色),不喜歡使用傳統蚊香或市售防蚊液或防蚊貼片,防蚊香磚是驅蚊好選擇,不會碰觸到身體,且攜帶方便。


防蚊香磚調製蚊蟲害怕的精油配方,將香磚置於室內一角,即可散發出香氛,讓蚊蟲不敢靠近。
或外出可吊在包包處或孩童娃娃車旁。

(香味濃淡度視每個人不同也與室內空間通風度、濕度、溫度有直接相關)

 IMG_4423+防蚊香磚.jpg IMG_4425+防蚊香磚.jpg IMG_4426+防蚊香磚.jpg  


 
材料:天然精油(香茅、丁香、廣霍香、薄荷、薰衣草、檸檬)、天然蜂蠟、硬脂酸

建議用量:室內每兩坪放一塊100g

重量:約100g,重量也可以客制,一般約100g附近比較有驅蚊效果。

外觀:100%純手工製作,表面會有小黑點(天然蜂蜜結晶)或小缺角正常現象,不影響使用


使用方式:請放置在陰涼處,請勿放置潮濕浴室、日曬地區、車內、火源旁(預熱會溶解)
,若使用一段時間味道淡了,請用刀片清刮底部,香味又會持續。

使用期限約一年至一年半,與空氣濕度、溫度與室內空間有關

內容物:含密封香磚一棵、雪沙袋、產品說明。

IMG_4423+防蚊香磚.jpg IMG_4425+防蚊香磚.jpg IMG_4426+防蚊香磚.jpg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