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南京】古色古香的老門東/夫子廟歷史街道漫遊

因出差關係,有機會到南京觀光景點「老門東」與「夫子廟」及「秦淮河邊漫步」。

老門東是南京老城南地區的古地名,位於南京夫子廟箍桶巷南側一帶。

人們穿過「老門東」牌坊,即走進了老城南傳統民居生活,一條條老街巷將讓人重新感受老城南風貌。

觀光景點已太過商業化,少了點傳統的味道,每家商店各有特色,巷弄內也可以穿梭遊走,感受一下老城的風貌。

走到盡頭為古色古香的星巴客咖啡,外圍為老城牆區,時間許可可以去走走。

夜晚也可搭乘秦淮河遊船,微風吹來很愜意舒適。

地鐵:可乘地鐵1號線至中華門下,往北步行可入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通過衛生局手工香皂製造與販售免工廠登記

1.FB: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艾莉幸福手作

手作/商品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888

  IG: ellypapago

2. 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Elly's Handmade)

更多即時美味與旅遊請加入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

粉絲團將不定期提供手作作品、教學課程、好康抽獎活動分享,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