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8-狗狗熱融皂


大多Blog作品為訴求洗感好及滋潤高的冷製皂(Cold Process Soap),製作到成品可使用需歷經兩個月時間,但最大好處就是好用且可以任意添加植物粉做渲染創作變化。


若要求製作快速及色彩豐富及單價較低者,會考慮使用皂基熱融法方式,或許在洗感上沒有辦法達到冷製皂100%滋潤度效果,但在洗手或夏日沐浴上,熱融法也是不錯選擇。如婚禮小品結婚皂或在藝術創作上的變化(如下圖),MP皂也很推。單色快速但呈現效果比較一致不立體,在彩色版的MP皂,製作過程中除了要考驗眼力外,也在考驗配色的藝術細胞,就如同照片上每單一顏色即製作一次累計而成作品,故製作過程也非常費時,故彩色版MP皂市面價格也逼近於冷製法手工皂了。


M8-1貴賓狗(左圖)


M8-2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