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味肉「皂」飯 肥皂做的「請勿食用」(轉貼TVBS)

台灣人氣小吃滷肉飯,是許多人最愛,但為您介紹這一碗,從米飯到肉燥,通通都是肥皂做的,還在碗的邊緣,貼上「請勿食用」,以假亂真,開民眾一個玩笑。這是一場響應環保,製作肥皂的比賽,200多件作品,各式各樣的主題,每一款都做得唯妙唯肖。

白飯淋上肉燥,再加顆滷蛋,旁邊還有配菜醃蘿蔔、紅薑,看了讓人食指大動,但仔細聞一聞,不是肉燥香,而是肥皂味。民眾:「它連油漬,滷肉的油漬都做出來了,真的超棒的,唯妙唯肖。」

這碗古早味滷肉飯,從米飯到配菜,全用肥皂製作,幾可亂真,碗的邊緣還要貼上「請勿食用」,以假亂真,還開民眾一個玩笑。民眾:「怕人吃到,所以貼的,請勿食用。」

全國第一屆環保創意皂型比賽,26日登場,從熱煮皂水、香料調配到造型雕塑,都由參賽者一手包辦,有人搭配年節製作年糕皂,也有土豆、粽子造型,每一樣主題都唯妙唯肖,這200多件作品,未來將進行義賣,把所得捐給嘉義基督教醫院安寧病房,一方面希望能夠做環保,也能夠響應公益。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7/8/2jqnp.html

全國第一屆環保創意皂型比賽http://www.soap-diy.com/forum1/thread-1890-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