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縣那瑪夏鄉南沙魯村「為了孩子,我會堅強活下去」!

在家時看到這則新聞
因為感嘆政府真的做的太慢了
繁瑣的程序太多
對於災民的幫助太緩慢
所以直接詢問TVBS的記者朋友有關孕婦"林巧盈"的帳號
想藉由一點點力量直接匯款給她本人
TVBS朋友給了我 高縣那瑪夏鄉鄉長 柯明德 0933-604-209的聯繫方式
我打去詢問 鄉長有著濃濃的鄉音
我表明我想直接捐款給她本人
鄉長回說: 她現在在醫院  她家的人都.....沒有了
我說我有看到那則新聞 所以想幫一點忙
鄉長馬上回說: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幫助我們的鄉民
不斷的道謝 然後我留了我的聯絡方式請他幫忙詢問
然後中間有再打問一次 你是要給她本人還是給他弟弟  她弟弟也在住院
我還是請鄉長直接給我林巧盈帳號
鄉長動作也很有心
我早上9點打去詢問
他中午就在醫院 幫我問出來了
並且我也經由郵局去確認查證此人帳號戶名的準確。

發揮您的愛心,您可至郵局再次做確認該帳戶 或  與柯明德鄉長聯繫該帳號正確喔!
可使用郵局提款卡直接ATM 或 至 郵局/銀行填寫匯款單(手續費30)。
 
郵局 700
局號-帳號 0101415-0031131
戶名 林巧盈

想藉由大家的一點點捐款,直接幫助受災戶
100圓不嫌少,推動向上的力量
感恩大家的愛心,給予最及時的幫助

J.C.Yang
 
倖存太沉重 婦睹夫遭埋一家15人存活僅3人
記者:林韋龍 攝影: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為了孩子,我會堅強活下去」!很多倖存下來的災民,接下來唯一的寄託莫過於家裡的心肝寶貝,家住高縣那瑪夏鄉南沙魯村、懷著2個月身孕的20歲少婦林巧盈,回想土石流淹沒家園的一刻,她帶著1歲半的稚子與11歲的弟弟逃生,但眼睜睜看著丈夫被土石活埋,短短兩秒鐘,卻天人永隔。

林巧盈家屬:「這個小孩子不知道怎麼忍的,兩天耶。」

奶奶心疼1歲半的小孫子,頭、手都包了好大一包,眼睛睜得好大好圓模樣可愛,但沒了爸爸,做奶奶的眼眶泛紅。而且還有一個未出世的寶貝,對一個才20歲的年輕媽媽來說,這段路真的很難走。脫困災民林巧盈:「以後喔,不曉得。」

星期日,一家人正要開始吃晚飯,大雨滂沱轟然巨響,土石流湧進家裡,短短2秒鐘,寫下天人永隔的悲劇。脫困災民林巧盈:「跟著小貨車這樣被沖,前面都是石頭,後面都是泥巴,還好就是,應該就是有小貨車這樣擋著,所以,就沒有被埋在地底下。」

親眼目睹丈夫被活埋,一家15口,林巧盈只來得及帶走11歲的弟弟和1歲半的小兒子,連夜逃到高點,困在山裡4天獲救,一瞬間失去12個家人,接下來的路還不知道怎麼走,但為了兒子和肚子裡沒出生的寶寶,她只知道必須堅強。

完整新聞請此連結: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34-233-2F3c4-2333343-2B3b3d4-233-2B3d-21-21-3D-3D  


★★★[一日志工] 讓我們一起盡一份力,守護台灣,讓土地復原 ★★★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best/9400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