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竹北美食街上的文化城牛肉麵,除碩大牛肉聞名的牛肉麵外,老闆喜愛的寵物「麝香豬」也在門前歡迎大家光臨,並在門前設置一個的窩心小屋讓歡迎豬與大小朋友們見面,不時也會看到大鸚鵡在門前徘徊,但它卻有些失焦,因為大家都愛看豬。

@店家迎賓之寶「麝香豬」

IMG_1495+.jpg IMG_1496+.jpg

@店內環境:下午五點左右一半座位已經坐滿了人潮,用餐時段僅能在門外耐心聽廣播叫號囉。好吃美味對於饕客來說是等待是值得的,況且現在大家都有上網手機,很快就等到囉!

IMG_1499+.jpg

@店家招牌-濃郁芋頭甜點,謝謝曾大哥人脈讓我們有幸喝到店長招待的甜點囉!

IMG_1500+.jpg IMG_1501+.jpg

@牛肉麵線:滑嫩不軟爛的麵線搭配牛肉塊及加入酸菜,讓美味更加分。請問麵線搭入牛肉麵是從金門來的?(聯想到金門牛肉乾、金門麵線)

IMG_1507+.jpg IMG_1512+.jpg IMG_1513+.jpg   

店名:新竹文化城牛肉麵
地址&電話: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6號 03-5530568      
營業時間: 平日:11:00至14:00、17:00至21:00,假日全天供應。
      農曆年假外,全年無休。
餐點類型:牛肉麵、豬腳、滷肉麵等
官網:035530568.tw.tranews.com/

推薦指數:★★★★☆
價格:中價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耐心等候指數:★★★☆☆
停車資訊:豆子埔溪邊、竹北市夜市、公二停五地下停車場均可停車。

食記201-新竹 包Sir.牛肉麵水餃
食記121-新竹 老兄牛肉麵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